学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7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四川省委工作部署要求,近日,中飞院党委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慰问学院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离退处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每慰问一名党员,林青山、李蓉都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党员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同时真诚地感谢他们为中国民航高等教育事业和中飞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老党员们感谢党的关心与关怀,大家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更能激励中飞院新时期的党员们继续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弘扬正气,不忘初心和使命,以老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飞院工作组赴山西考察芮城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华为成都研究所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