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争先创优,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0

本网讯 蒋纪文 陈帆 摄影报道:近日,学院医院召开了庆祝医师节和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安康杯”技能大赛。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长李蓉应邀到会。

李勇军对医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评选出的“五星”先进个人,不仅是受表彰的个人,更是医院医护团队的真实写照。他希望医院全体职工要继续创新思维、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医护人员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实干创新,在疫情防控、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推动高高原航空医学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学院的高度评价。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为医院发展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标兵。会议对5名获得“五星”荣誉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呼吁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由各部门组成的五支参赛代表队还进行了“安康杯”技能大赛,涵盖医疗三监管、新安法、新医师法、核酸采样以及心肺复苏五方面,旨在贯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飞行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增强医护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北大荒通航到学院交流

下一篇:新津分院直升机飞行新训练航线首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