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德阳校区组织献血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4

本网讯 黄步庭 林姝延 郭柏成 曾思铖 摄影报道:6月14日为世界献血日,学院德阳校区管委会联合德阳市中心血站在德阳校区开展了世界献血日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德阳校区管委会在德阳校区全体师生中开展了献血知识宣传和无偿献血动员。活动现场,德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手册、扇子等多种载体向德阳校区师生介绍献血知识。师生们积极踊跃加入播爱行列,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精神。活动当日,德阳校区师生共计144人次登记献血。

据悉,学院德阳校区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并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2021年度,学院德阳校区师生无偿献血共计305人次,受到了四川省卫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彰显了中飞院的社会担当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


上一篇:学院学科建设研究论文被教育部学位中心全文刊登

下一篇: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