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为2022届毕业生授位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3

本网讯 唐一凡 大学生记者团 徐梦萦 林宏伟 彭茜毓/文 王腾 大学生记者团 黄博洋/图 报道:6月9日上午,中飞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职能机关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全体导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院长关立欣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几年前,满怀期待与憧憬,你们来到中飞院,在此挥洒汗水,擘画青春靓丽的图景。而今,你们即将完成学业,走出校园,阔步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他代表母校为他们送上了五句话以此互励共勉:第一,志存高远,担负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第二,终身学习,发扬敢想善为的创新精神。第三,勇毅进取,培育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第四,笃行不怠,坚守奋斗最美的青春底色。第五,保持敬畏,争当建设祖国的时代先锋。

副院长欧阳霆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通报》,副院长唐庆如宣读学位授予文件,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颁发学位证。

中飞院教师代表叶露对所有毕业生说,四年前,满怀希望的你们,相聚相知相识,四年后的今天,满载知识和自信的你们,又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投身到祖国建设的大潮,去展现“中飞院”学子的风采。在你们即将带着睿智与从容,踏入人生新阶段的时候,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放进你们的行囊,愿它能伴随你们走向远方!

据了解,学院2022届共5780名毕业生,其中307名硕士毕业生,5473名本、专科毕业生。

航空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钱自然说,今天,从南昌路四段46号出发的我们,即将迈向更为广阔的天地。即自学子,转至新生,养坚毅之心,辅三省之思,踏实地而制时分之向,展宏图以定年月之志。惟愿此去经年,心怀赤诚,于众生万物中磊落做人,告诉世界何谓勇敢。

空管学院本科生毕业代表韩晓杰说,四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相聚中飞院。四年后的今天,大家怀着对美好大学生活和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不论选择未来去往何方,请带着似火的热情启程,请永远拥有坚定的理想。愿各位飞得更正、更高,飞得更远。

上一篇:积极推进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

下一篇:遂宁分院: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