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天府校区体育馆封顶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02

本网讯 王腾 张若石 报道:5月31日,学院天府校区体育馆举行封顶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副院长李卫东及建设施工方负责人出席,在现场共同以触摸水晶球方式启动封顶仪式,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新校区体育馆是中飞院天府校区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作为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单栋建筑,其本身在建筑过程中存在一定技术难度。体育馆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天府校区建设又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天府新校区正式投入运行后,体育馆将作为学院核心的体育教学区域,与分布在校园中的其他运动场所、设施共同发挥体育育人作用。

为确保天府新校区工程顺利推进,体育馆封顶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赴现场考察教学、办公用房,以及学生宿舍样板间。

据悉,位于成都未来科技城的中飞院天府校区按容纳25000名学生规划设计,总投资约100亿元,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共分为三大标段进行建设。截至目前,约80%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二标段所有单体建筑已实现全面封顶,其他标段的学生宿舍、食堂及部分公共教学楼、体育馆、游泳馆等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进行内部装修装饰工作。其他单体建筑包括校医院、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图书馆等载体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3年天府校区建成投运。

未来,学院将实行广汉、天府双校区协同运行模式,新老校区将布局不同专业。除了载体建设,目前双校区联动运行方案,包括运行机构、设施设备保障等方案正在制定中。新校区建成投用后,将分批次进驻。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中飞院洛阳分院:搭建空中绿色通道,为生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