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代表大会全票通过学校章程修订版草案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26

本网讯 柳飞 报道:5月25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学校章程修订版草案(第六稿)(以下简称:草案)。来自学校各个单位的29名教职工代表参会并全票通过草案。会议介绍了学校章程的修订背景、修订要求、组织保障、时间安排、前期工作等内容,着重对草案的修改情况、修改重点、修改理由和修改依据逐项予以报告,对于重点条款的修改情况进行了充分、详尽地说明。

参会教职工代表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草案的内容给予充分认可,认为其充分反映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学校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了学校章程作为学校“母法”的根本作用。

与此同时,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参会教职工代表对草案中个别条款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会上达成一致意见。

之后,全体参会教职工代表对章程修订版草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教职工代表31人,实到29人,表决程序和表决人数均符合规定。经过表决,29人全部投同意票,章程修订版草案全票通过。

按照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安排,下一步会将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的章程修订版草案提交学校院务会审议。

上一篇:中飞院:让民航学子零距离体验航空科技魅力

下一篇:机务维修工程师李光耀:播洒青春 护航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