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23

 本网讯 殷东来 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会务准备工作,确保“两代会”高质量召开,5月19日、20日,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主持召开了学院“两代会”筹备工作会,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拟定“两代会”议程,分解相关任务,讨论了报告提纲。

李蓉指出,“两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推进工作。她强调,此次筹备会明确了“两代会”的召开时间,梳理清晰了“两代会”的主要内容、任务和程序,“两代会”的所有内容都将上学院常委会讨论确定,因此,本次会议意义重大。

李蓉对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筹备工作组要细化、实化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具体环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广泛听取意见,高质量完成大会文件材料的起草准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把此次“两代会”开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质量的大会。

 

上一篇:机务维修工程师李光耀:播洒青春 护航蓝天

下一篇:中飞院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表彰暨主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