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一行到访学院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殷东来 摄影报道:5月12日,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一行到访学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和继续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副院长欧阳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李汉成代表学院党委对曹胜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民航大学是中飞院对标竞进的学习榜样,多年来,中国民航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都走在了前面,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能把握民航高校发展规律,在多方面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发展,促进民航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深入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

曹胜利表示,中飞院是中国民航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主基地、主力军,特别是在飞行人才培养、安全管理、党的建设、科技创新、校企共建等方面,这些年有很多亮点,成绩卓著,值得我们学习,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交流学习。希望双方能不断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为民航强国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欧阳霆从学院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飞行训练、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党建情况几方面向来宾作了简要介绍。

交流会后,曹胜利一行参观调研了学院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模拟机训练中心、广汉分院塔台等地。


上一篇:英雄不朽·薪火相传——黄继光纪念馆走进中飞院

下一篇:中飞院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职业规划动员暨家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