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2-03-09

本网讯 王腾 摄影报道:39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到访学院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勇军,招生处处长胡涛参加会谈。与会双方就高等教育、招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交流。

李勇军对王仁祥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座谈中,李勇军对湖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学院近年来相关专业在湖南省招生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会上,李勇军对学院目前建设发展、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未来能继续得到湖南省教育厅的支持,学院也将更加关注湖南籍学子的成长。

王仁祥介绍了湖南省高等教育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前来学院交流的目的。他表示,中飞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大学,在社会和行业中有着较高的声誉。湖南省有较好的基础教育和优质的生源,中飞院近年来在湖南地区的招生规模稳中有升,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推动民航高等教育在湖南的持续发展。

上一篇:多地联动 精准定位 学院遂宁分院成功排查一起GPS受干扰事件

下一篇:建一流飞院 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