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1-01

本网讯 余洋 报道:10月28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近期关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汉片区、德阳校区各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从严从紧防控疫情。一是要做到积极主动思考,不断改进防控工作,严格堵塞防控漏洞;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疫情防控摸排,提高准确性。

李勇军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做好应急准备,一方面要修订疫情防控方案,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做好平急转换准备;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前准备加强针接种,及早谋划寒假安排。要增强法治意识,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努力确保地面安全;要提升法治思维,坚持依法治校,做到“三管三必须”;要按照属地要求,加强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开展用电用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守护学院地面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杜绝形式主义、应付心态,做好师生教育引导、安全检查督导、隐患排查整治,将校园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人员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和风险,传达了10月27日民航院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责任落实、疫情摸排、校外人员入校审批管理、大型活动组织、公务出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学工部、教务处、公安局、离退处、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监察员培训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篇:第二届国产商用飞机校园巡展活动在学院启动

下一篇:中飞院举办首届航空器事件调查培训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