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天府校区首栋单体建筑封顶
发布人:杨德贵   发表时间:2021-10-22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10月20日,学院在成都市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举行天府校区首栋建筑封顶仪式。这标志着中飞院新校区工程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总会计师何光建,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阳及建设工程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关立欣、陈阳在仪式上致辞,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封拢口”混凝土浇筑仪式。

仪式结束后,学院在天府校区指挥部召开天府校区工程阶段性工作报告会。与会人员就工程建设情况、相关风险防控和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封顶的建筑物为新校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在经过7个多月的建设后,中飞院天府校区建设工程主体结构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首栋建筑物的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项目的后续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天府校区建设项目,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将对成都市东进战略起到有力促进作用,是学院打造“百年老校”、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重要支撑。

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项目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学院天府校区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将按照工程建设的科学规律,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政关,做好科学计划,周密部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

上一篇:中飞院积极推进全国直升机飞行教员资质排查工作

下一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