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7-16

本网讯 杜雨洲报道:根据民航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的相关部署要求,7月14日,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和指导组成员、中南管理局党办一级主任科员陈宏斌同志到校指导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指导组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参加计算机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现场指导。学院副院长李卫东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在二级党委领导列席并进行了点评。

按照会议要求,高数教研室党支部和发规处党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问题检视,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会议准备情况。个人检视环节,每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材料学习情况两方面进行心得总结,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程度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纯高度评价两个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她表示,专题会议按照要求开出了高质量、高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指出,作为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以点带面,促进中飞院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平衡好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继续发挥支部青年党员多、学历高、思想新和领悟强的优势,持续把支部品牌做得更响、更好。她强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作为中飞院天府新校区建设的桥头堡,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抓透抓好,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全力推进新校区工程建设;要持续做好规划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吴纯要求,每位党员要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详细列出整改清单,党支部委员会要定期向党员群众通报落实情况。

据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中飞院党委所属各支部已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截止目前,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北斗闪耀星空,中飞院助力民航示范工程建设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