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高考咨询系列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7-01

本网讯 郑斐文 田昊 摄影报道:近日,学院组织开展高考咨询系列活动,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学院情况,解决相关疑问。

高考咨询宣传主要采用线上平台、电话咨询、“高考宝”APP和线下宣传等四种渠道。线上平台包括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四川省云招考公益服务平台等,工作人员平均每小时登陆一次,与考生和家长进行实时交流,确保准时、准确解答他们的问题,截止目前共回答问题120余个。6月23-28日,学院集中组织开展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高考电话咨询周”活动,十个二级学院共60余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按照“有响必应,有问必答”的要求,共接听咨询电话4千余次,有效地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学院还创新招生宣传途径,通过与“高考宝”APP平台进行合作,由该平台向考生及家长推送学院招生政策、专业情况、就业数据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等相关信息,扩大了学院的招生影响力。

此外,学院安排招生处20余名工作人员奔赴10省14市,进行高考线下咨询宣传,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地进行交流答疑,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五千余册,加深了各省市的考生及家长对学院开设专业及报考要求等方面的了解。

截止目前,高考咨询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果,有效解答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学院将继续真情服务广大考生,做好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为下一步的高考录取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李汉成到绵阳分院调研

下一篇:李汉成作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