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1-06-29

本网讯 王腾 唐一凡 宋都笃 摄影报道: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切实让老党员、老同志感受到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四川省委工作部署要求,近日,中飞院党委及各单位陆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为老党员们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聊起了党的建设伟大成就,中国民航的发展和学院的历史,并询问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细致地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的嘱托。老党员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感谢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衷心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李汉成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中飞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学院今天的成就凝聚着老党员、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为党分忧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做好各项工作,为努力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

下一篇:院长关立欣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