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关立欣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1-06-25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6月25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院长关立欣主讲。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关立欣以“学党史,明校史,做新时代飞行大学生”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飞行大学生”和“勇担职责使命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关立欣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关立欣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航行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在危难时刻挽救了国家、挽救了民族、解救人民于水火,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保证,是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学好飞行的根本保证。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对飞行员的需求日益扩大,为我们成为飞行学员“敞开了大门”,高等教育的发展为飞行学员“铺垫了道路”,学院的发展为飞行学员“插上了翅膀”。

关立欣强调,作为民航强国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要坚定政治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学院优良传统;要强化能力培养,筑牢职业发展基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民航强国是一个既远又近的过程,需要全体民航人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把个人小我融入国之大我,从学生时代开始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早日从一名“中飞院人”成长为一名深怀家国情怀、人民情怀、奉献情怀、奋进情怀的“民航人”,为推动我国跻身世界民航强国之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的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镜头讲述大美中国 光影折射多娇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