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8

本网讯 张世坤、任可报道:6月16日,学院“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讲”活动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院原总飞行师徐建民、“全国最美教师”王恒等在内的一批先进人物和行业代表作为主讲人开展宣讲,学院15个单位共计8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宣讲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民航局开展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的意义重大,通过回顾近期通航的安全形势状况以及学院飞行训练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都充分体现了学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持久性。他强调,学院全体安全从业人员要弘扬“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平时养成”这个关键,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过程中,为巩固学院安全防线、筑牢安全基础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宣讲人徐建民、王恒、刘海东、秦逸和林灵分别从飞行、机务、空管等岗位要求,对作风建设进行了精彩宣讲。

副院长李勇军出席活动并致词

分会场

上一篇:中飞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中飞院参加2021年智慧民航科技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