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当选为民航科教创新攻关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8

本网讯 钟毅 报道:近日,2021年民航科教创新攻关联盟成员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民航局总工程师、人事科教司相关负责同志、联盟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军院士、联盟相关单位共80余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大会总结回顾联盟成立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通过联盟2020年工作报告,明确2021年联盟的重点任务,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联盟章程。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出席科教联盟工作会并代表学院从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运行、阶段性成果和建设规划与目标等四个方面就“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民航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运行经验进行了专项交流,获得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

由于学院在民航专业人才培养、人才智库、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当选为民航科教创新攻关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会是成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成员大会闭会期间行使成员大会赋予的议事和决策权力,领导联盟开展日常工作,并对成员大会负责。

上一篇:中飞院为国之重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篇: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