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仁录考察学校科教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8-03-11

本网讯 李忠粮摄影报道:10月17日,率民航总局工作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任期考核的总局人事科教司宇仁录司长在校党委书记朱勇、副校长陈布科、关立欣等陪同下,考察了飞行技术与航空安全科研基地、航空工程学院及机务学生实训基地和模拟机培训中心。考察途中,校领导就学校的发展规划、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飞行技术与航空安全科研基地,宇仁录一行听取了基地常务副主任黎新关于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考察了基地所属的三个实验室和两个科研所。在学校航空工程学院,宇仁录听取了该院院长唐庆如的工作汇报,考察了航空基础执照考试中心和机务学生实训基地。当宇仁录获悉该学院即将成为我国唯一一所具有147部办学资格的教育机构时,他对此表示满意,希望航空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在校长助理、模拟中心主任次生贵、中心总支书记黄先永的陪同下,宇仁录慰问了正在中心进行模拟机飞行的师生,考察了学校新引进的“CJ-1”模拟机。

宇仁录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发展规划表示赞同。他说,自2000年以来,学校无论是在硬件建设,还是在内涵发展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这充分表明学校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学校各级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中国民航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持。

民航飞行技术与航空安全科研基地常务副主任黎新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朱勇书记(左)陪同宇仁录司长(右二)考察心理学实验室

宇仁录在360度全视景空中管制模拟室考察

宇仁录在航空基础执照考试中心考察

宇仁录在机务实训基地考察

宇仁录在模拟中心考察

陈副校长(右一)向宇司长汇报模拟中心的发展规划

上一篇:我校探索MPL课程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