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8-03-11

本网讯 李忠粮摄影报道:10月15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朱勇、郑孝雍、唐嗣远、关立欣、吴旭勇、黄明顺、徐建民等与近300名学校直属部处室党员、二级学院师生聚集一堂,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改革举措求真务实,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令学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欢欣鼓舞,精神振奋。

特别是胡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实践中去,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实况结束后,许多老师和同学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

即将赴洛阳分院参加教学飞行的学校副总飞行师丁援朝说:党的十七大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描绘了更加壮丽的蓝图,确立了更加宏伟的目标,展现了更加光明的前景。作为党员和飞行教师,我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的安全业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祖国的民航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6级空乘学生向玉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未来的建设重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后,校党委书记朱勇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进和谐飞院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全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开幕

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

学校领导收看大会实况

上一篇:学校召开纪念周恩来总理对民航工作重要批示50周年座谈会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0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月签约数可观 但毕业生应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