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讲座:大型民机应急着陆关键技术研究
发布人:信息员   发表时间:2024-04-09
报告人 薛彩军 时间 2024年4月10日,下午14:30-16:30
地点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五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讲座:大型民机应急着陆关键技术研究
发布人:王明武   发表时间:2024-04-09

讲座主题:大型民机应急着陆关键技术研究

主讲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薛彩军

讲座时间:2024年4月10日,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五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专家简介:薛彩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主要从事飞行器起落装置设计、结构优化设计和CAE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全面掌握了飞行器着落系统的设计、分析及试验技术,在本领域得到国际同行认可,在航空宇航领域国际顶尖期刊《Journal of Aircraft》发表论文6篇。近年来,先后完成科研项目10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先后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第4)、民航科技进步三等奖(第2)、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第3)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6)。2012年被确定为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016年被确定为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上一篇:航宇大讲堂“菁英”系列报告

下一篇:学术讲座:AI与商用飞机研制融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