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学术讲座: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书撰写
发布人:陈磊   发表时间:2022-10-28
报告人 王广虎 时间 11月4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 新区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

对象:全校师生

主题: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书撰写

主讲人:王广虎

时间:11月4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 新区羽毛球馆二楼会议室

承办:航空安全保卫学院

主讲人介绍:

王广虎,新中国第首位体育理论博士,成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学术研究工作涉及广泛,在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体育教育等研究领域均有论著,近年来主要致力于民族体育文化建设发展方向的研究。在《体育科学》《北京体育大学学报》《成都体育学院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等学术期刊及高校学报发表高质量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3部;承担并完成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作为主研参与完成3项国家级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研究成果原创性强,接近学科前沿,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多篇学术论文被转载,其中有11篇以独著和第一作者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获得省级以上哲社优秀成果奖8项;所发表文章均为学界所引用,有论文单篇引用达198次,单篇引用超过50次以上达12篇,在学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上一篇:智慧城市背景下交通工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下一篇: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技创新论坛2022-2023学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