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三期中国航协大讲堂
信息化的认识和思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2-06-22
报告人 王金平 时间 2022年7月7日
地点 线上直播

一、讲座简介

(一)主讲嘉宾:王金平博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航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历任国家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处长;中国经济信息网络(香港)公司副总经理;中技经投资公司副总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信息化咨询部主任、办公厅主任兼信息中心主任。曾主持多个大、中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方案论证、系统分析、系统设计以及软件开发工作,主持40余项重大国家和地方信息化研究报告种70多项重大信息化项目的评估工作。

(二)讲座内容:通过讲述世界信息化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重要人物、重要理论、重要规律来探究影响信息化发展的底层逻辑;通过讲述国家级信息化管理组织的发展沿革及个人亲历的国家主要信息化工程、关键技术重大专项来描绘国家信息化发展历程;通过解读行业信息化发展需要遵循的底层逻辑来阐述行业信息化顶层设计。

二、讲座报名及观看方式

(一)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二)报名及观看方式:

1.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截止时间7月5日24: 00(未报名人员将无法观看直播)。

  https://appnklinyh02235.h5.xiaoeknow.com/evaluation_wechat/customize_form/submit_info/form_ghZTcoinyEEHeO

2.观看方式:

 手机端观看:登陆航协云端培训公众号→培训项目→航协大讲堂→直播观看

 电脑端观看:www.catatraining.com,进入网站首页,近期直播


上一篇:“理•治讲坛”第五期讲座

下一篇:理学院“教授·博士讲堂”:教学中的若干关系和不等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