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治讲坛”第三期讲座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5-30
报告人 王清晨 时间 2022.5.31日上午9:00-12:00
地点 腾讯会议号:214-953-765

“理•治讲坛”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为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培训新形式而开设的线上学习方式。旨在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航法治理念,塑造监察员“理性思考、严格执法”的行为方式。讲座围绕“法治思维、系统思维、行业知识”等内容,以面向监察员为主,涵盖行业单位有关人员、高校师生,常年开设。部分讲座内容将纳入民航局政法司培训课程。经政法司认定为“综合监管专业的强化业务培训课程“的讲座,将记入年度培训学时。地区管理局可以根据需要将讲座内容认定为本管理局监察员年度法律强化培训课程。

第三期讲座主题:航空公司安全管理体系设计与实现

讲座时间:2022 年 5 月 31 日上午 9:00-12:00

主讲专家: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王清晨

讲座直播腾讯会议号:214-953-765 会议密码:220531。


王清晨同志简历

王清晨,现任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原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高级工程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客座教授,同济大学风险管理特聘专家,BSI(英国标准协会)和SGS(瑞士通用行)特聘中国区航空专家,民航局特聘安全文化建设专家、资深外审员。先后在国家和省级刊物发表有关航空领域的学术论文和管理文章100余篇;牵头或参与国家和民航课题项目研究与开发10余种,独立开发并讲授安全与管理类课程20多种。

上一篇:理学院:“教授·博士讲堂”

下一篇:理学院系列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