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背景下的民航绿色发展
发布人:航空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17
报告人 杨晓军 时间 2022年5月23日(周一)14: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973-777-237)

双碳背景下的民航绿色发展

讲座题目:双碳背景下的民航绿色发展

讲座专家:杨晓军

讲座时间:2022523日(周一)14: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973-777-237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主讲内容:国际航空气候谈判及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给民航发展带来环境约束的同时,也不断促使航空运输业与航空制造业“两业融合”,在技术、能源、运行、市场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走出中国民航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专家简介:杨晓军,中国民航大学教授,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任国际民航组织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CAEP)专家,SAE航空发动机气态排出物和颗粒物排放测试委员会专家,中国民航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航空科学技术期刊青年编委。参与国际民航公约附件16的制定与维护工作,参与民航“十四五”绿色发展规划编制,参与民航规章CCAR-34部和CCAR-36部的修订。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篇:科研基地“学术论文写作的美学范式”系列讲座(二)

下一篇:“理•治讲坛”第二期讲座